宋玄仁

《如果爱可以隐藏》 一发完

私设朱白没有女朋友

同性合法

脑洞


白宇自认为自己是个合格的前任,他谈过很多很多场恋爱,全部都是无疾而终他也没有任何留恋。

只有那一段感情,他还是忘记不了。哪怕两人早就划清界限,现在似乎也八竿子打不着。

初见是在剧组,朱一龙他长得非常好看,像是从书画走出来的一样,他被美色迷了心对他一见钟情,着手追他。

接着白宇就在拍戏的时候时不时的状似不经意的撩着他,借着朋友之名约他出去玩。长此以往两人关系慢慢亲密。

他有一次酒局上喝醉,助理将他送回家。在家门口看见等了不知多久的他。

将人请进屋,白宇坐在沙发上缓了好一会,他不知从哪里搞来一杯蜂蜜水放在自己面前让自己喝下,又拿来毛巾将自己全身上下擦了一遍

他是会伺候人的,白宇心想。

就在他把白宇扶到床上准备给他盖上被子离开时,白宇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将人一把扯到床上吻了下去,就挺急的,衣服被撕的破破烂烂,人也昏昏沉沉的,该发生的事发生了不该干的事也都干完了。

第二天,白宇看见躺着的朱一龙真想一脚把他踹下床,真的是往死里折腾自己啊昨天,白宇正在他面前张牙舞爪时他醒了。

是我昨天晚上还不够努力,你今天竟然还有力气张牙舞爪。他抓住白宇在他面前挥舞着的手将他扯到怀里吻了下去顺便来了个晨间运动。

之后两人也在剧组暗戳戳的撒了不少糖,也借着剧情借着角色暗戳戳表达了不少自己的感情。剧组的人都说他们好甜啊一定会走的很远,那段时间两人黏黏糊糊的谁也离不开谁。

后来离开剧组各自奔赴剧组拍戏,两人都得像海棉花里挤水一般挤出时间匆匆见面,有时刚刚见面没多久就有一方要离开。见面的也越来越少,众所周知感情若是很久不联系是会断的也是会生出隔阂。

有一天白宇看微博突然看到朱一龙有个剧开播了,底下满满的祝福。还有很多CP粉举大旗喊口号说什么朱一龙和某女演员配一脸。

白宇有些醋了,想着自己见不到自家龙哥多少次,但是那个女演员却可以随时待在自家哥哥身边,每每想到就气不打一处。

他决定了要偷偷去探班给他一个惊喜,上了飞机到了剧组周边的酒店,白宇就去探班朱一龙了。

自家哥哥对自己的到来十分开心,按着自己在酒店闹了好几回,整的自己想着要不要买点腰子和西洋参给自家哥哥。

有一天白宇无聊看手机突然刷到某个yxh带节奏造谣自家哥哥和某女明星关系亲密相约酒店,他一下就气血上涌,他一定要找个说法去,他匆匆打扮了一下就潜入剧组正好看到自家哥哥低头某女演员正好抬头刚好像是亲上了。或是自己目光如炬哥哥抬头看了一眼就追了过来,

解释吧,白宇将那个yxh发的文推给朱一龙。

他沉默了好一阵子,开口,这是为剧开播打一波热度,你不用在意。

你真的和她约着去了酒店?白宇看着朱一龙质问。

沉默,他什么都没说。

好,我懂了,我们分开吧。白宇转过身避开朱一龙将自己的眼泪逼了回去。

没有余地了吗,他问。

没有,我们不会有好结果的,现在放弃不晚。白宇扯出一抹有些不大好看的笑,眼眶中的眼泪随时会掉下来。

他大步跨过来紧紧的抱住白宇,白宇贪恋的呼吸着他身上的气息,像是要将他的味道刻入骨

过了很久他才松手,像是释怀。

祝你幸福,白宇。他说

嗯,你也是。白宇眼睛红红转身离开。

白宇没看到的是在他转身离开,他身后的的朱一龙哭的泣不成声痛苦的蹲在地上。

再后来各自发展,一切平平淡淡。直到之前和他拍的一部电视剧要播了,作为主角自然是要营销一波,两人不可避免的又绑在了一起,上综艺,做访谈。各种场面话更是说了一遍又一遍。他看起来成熟了不少,更加好看了,白宇心想。两人配合的很好热度一度血洗某视频网站,粉丝量一度飙升。

那感觉又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朱一龙入戏太深,白宇总觉得朱一龙咋好像没有忘记自己,想法一出白宇就暗骂自己怎能如此自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能让人家如此惦记。

但是朱一龙也太会盯了吧,且不说有没有角色滤镜,就那一双微微下垂的桃花眼含情脉脉的看着你,谁能忍住啊。每次他一看自己自己就觉得心跳加速,马上就脸红,只能频繁舔唇掩饰自己。而且每次转头都能对上他的眼睛,要命啊。

终于过了营销期,朱一龙约白宇到某个地方说是有重要的事情。

到了地方就只见朱一龙穿的一身沈巍的衣服见他来了,偏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

白宇,我想这身装扮你应该好熟悉的吧,这是我所扮演角色沈巍的衣服。沈巍他看着赵云澜生活了一万年每一个轮回都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看着他过完一生。我做不到不想你,我做不到只和你做陌生人,在我们分开的这段时间我无时不刻的在想你,我试过想要让自己不关注你可是我做不到。白宇我想像沈巍一样守护赵云澜生生世世每个轮回一样来守护你,我想和你共白首,爱你,是我一生最重要的决定。白宇嫁给我。朱一龙单膝跪地此时烟花绽放,灯光闪烁,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围观群众起哄,白宇羞红了脸,真没想到朱一龙竟然会这样,为了两人的面子白宇娇羞的答应了,戒指缓缓戴入,冰凉的触感提醒着自己这是真的

他真的答应了朱一龙的求婚。

唇上一热朱一龙吻了上来,两人紧紧相拥。

不准后悔,我的小白菜,你是我的了。朱一龙咬着白宇的耳朵宣誓主权。

当然朱一龙将还没反应过来的的白宇拐到自己家,将人摁到床上又宣誓了一晚上的主权。

第二天早上

朱一龙:神清气爽,终于拐到并且吃到白菜🥬了(满面春风)

白宇:…………这熟悉的腰疼(骂骂咧咧,扶腰)



end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