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玄仁

all撒 救命我被反攻略了

不要上升真人

活动产物

攻略  系统

祝各位老师事业顺利


撒贝宁最近工作非常疲惫,他听说有个非常真实的VR游戏,听说玩过的人都说好玩。

过了好几天就在快要忘记自己还买了一个游戏时。撒贝宁收到一个神秘快递,没有寄件人,收件人倒是自己 ,他小心谨慎的将盒子拆开,原来是一个U盘附着说明书。

说明书是这样写的:

敬爱的用户:

        感谢您选择我们的产品,本产品属于网络商品,一经出售概不退换。祝您游戏愉快。

        说明:进入游戏后会自动绑定系统,未通关无法退出游戏…………

撒贝宁匆匆将说明书放到桌子上也没仔细看说明书的最后一句话。游戏根据每个买家量身定制,可联机畅玩。

不一会儿撒贝宁就顺利的登上游戏了,只见眼前跳出一段话。

 —  亲爱的玩家,你好欢迎来到这里,我是您的攻略系统零零零  —

接着跳出

—现在有一次系统改名机会是否改名—

撒贝宁犹豫了一下把系统名字改成了撒贝闹。

—更改成功—

您好,您的任务是攻略故事人物,直到好感度为100。攻略一个人物获得魅力值 +10 体力 +20 健康 +10。

现在开始进入副本——

撒贝宁睁开眼睛满脸问号,这环境根本没变啊

自己还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啊。

撒贝闹,怎么回事? 撒贝宁问系统。

玩家已进入副本,请走出房间开始游戏。 撒贝闹提醒。

撒贝宁走出房间就看见有一个人在厨房忙忙碌碌的烧着饭,背影些许熟悉。

撒贝宁向厨房靠去,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样貌

诶?!是你啊广权  撒贝宁走过去拍了拍朱广权的肩膀

那人诧异的回过头看向撒贝宁,眼里满是震惊

同时系统也跳出提醒:

攻略对象:朱广权

性别:男

年龄:30

身份:央视主持人

关系:夫妻(即将破裂)

爱好:单押,刻印章,主持,跑步

好感度:-10

你没逗我吧撒贝闹,你觉得我对着这张脸下的去手吗?撒贝宁用意念问系统

你还想不想回去了,要回去就得完成这任务。撒贝闹带着一丝丝威胁的声音传来

好吧。 撒贝宁妥协了

回过神来的撒贝宁发现自己站在厨房门口很久了。抬眼就看见朱广权正环胸靠在橱柜旁看着自己,那眼神锐利的好像要把自己穿透。

你怎么出来了?你不是说你不吃饭吗?朱广权看见撒贝宁回过神开始用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皱了皱眉问到

我饿了不行吗? 撒贝宁可怜兮兮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看向朱广权

坐到餐桌上去吧,饭马上就好了,不会饿着你的。朱广权转身回避撒贝宁看过来的眼神,转身假装看菜,可是微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

—好感度+5,现好感度-5—

撒贝宁眉毛一挑,看来两人是闹矛盾了。看来他得抓紧哄人了,不然照这速度,要猴年马月才能回去啊。

撒贝宁稍微思考了一下就想出了一个办法,看我的。

饭菜上桌,撒贝宁看着朱广权端着汤过来想要过去帮忙。

别动,我来就行。你舀饭去   朱广权避开撒贝宁的手,讲汤放在桌子上。

呐,你的饭 撒贝宁将一碗饭放在朱广权面前又递了筷子。

你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怎么你又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朱广权转头看着站在旁边的撒贝宁,镜片后面的眼神冷了下来。

没没没,这不是看你之前好像有点生气,我错了。撒贝宁催眠着自己是因为要快点通关才这样做的伸手托着朱广权的脸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轻轻一下。

朱广权的眼神暗了一瞬,快速的将撒贝宁托着自己脸的手拉了下来用力一扯,将人扯到自己腿上,快速的吻住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温热,朱广权吻的十分具有惩戒的意味,如龙卷风过境席卷一切,肆意掠夺撒贝宁仅剩不多的空气,像是肉食动物捕猎牛羊一般碾压一切生命。直到撒贝宁被吻的满脸通红,才不舍的放开。

你要憋死我啊 撒贝宁用力的捶了一下朱广权的背。

我我要告你谋杀罪!  撒贝宁气呼呼的好像这样就能解气了

好好好,我错了。撒 你舍得让我被抓吗?  朱广权拉住撒贝宁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处,含情脉脉的看着撒贝宁,还真别看朱广权平时带着个眼镜看不出啥情绪,但是凑近了看可以发现他的眼睛很温柔,有一种细腻的感觉,特别是这样近距离的看,更是能让你心如小鹿乱撞。

撒贝宁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心跳快的感觉自己得了心脏病。

慢慢的感觉脸越来越火热,撒贝宁用力抽出被握住的手,背影落荒而逃的回了房间。

啊啊啊 他怎么可以这么犯规  撒贝宁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

—好感+55—

—现好感度50—

恭喜玩家获得新手礼包  治疗卡*1   大力卡*1

催眠卡*1

这是什么 ,新手礼包? 撒贝宁觉得系统还是比较慷慨的

这些卡可以在副本中使用,攻略进度越快奖励越丰富 ,玩家加油!  撒贝闹跳出来解释

撒贝宁在房间呆了一会,觉得实在无聊呆不下去准备去客厅看看电视刚出房间就看见某人在书房正在刻章,出于好奇他走过去想要看清他刻的什么,没想到在快要看到的时候,朱广权好像才察觉到有人慌忙将刻章反了个面

嘶 刻刀划破了朱广权的手指血一下就流出来了,撒贝宁没想到这人这么慌乱的竟然把自己手划到了,他连忙扯了几张餐巾纸包住朱广权的手指。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你刻的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慌成这样,都把手划了,下次你小心点 是不是我吓到你了   撒贝宁一边碎碎念一边将碘酒涂在朱广权的手指上。

那东西是我准备送你的礼物,当然不能让你看见了,看见了就没意思了不是吗? 朱广权轻笑一声,不肯说。

嘶,撒你轻点啊,你看都出血了 撒贝宁报复性的加重了擦伤口的力度,还没下多重的手朱广权就委屈的喊疼,搞得撒贝宁负罪感满满。

我帮你吹吹行了吧  撒贝宁轻轻的低头吹着朱广权的伤口,朱广权看着撒贝宁头顶的发旋感觉心痒痒的。等撒贝宁贴好创可贴,朱广权就一把将撒贝宁抱起。

撒,虽然我手上的伤口被你包好了,但是心里上的伤口还没有好,我要撒你补偿我。朱广权不管撒贝宁那因为惊讶而愣住的表情直接把人抱到了床上,好好的让撒贝宁补偿了一晚上。


撒贝宁:……我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

朱广权:撒 ~ 要补偿我哦~😏🧐

撒贝宁:我现在跑还来得及不(拔腿就跑)😜

朱广权:撒,别跑那么快小心摔跤

撒贝宁:(平地摔)你个乌鸦嘴!🤕😢

朱广权:你看我都提醒你了(心疼)🥺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